艰苦朴素 智商负二

朝花夕拾 #05

#05

[今天忙吗?]副驾的车门被重重的甩上,陈信宏动手帮上来的人系着安全带,低头的时候在后视镜里看到了白季带着妆却满脸疲惫。

[嗯,还行。]白季点了点头,眼神也随着陈信宏的动作低了下去。

陈信宏拨开白季的碎发,看到白季有些微微晕开的眼线,[很累吗?]温柔的语气却也有些低沉。

[有一点,你呢?]白季瞥了一眼仪表盘又看看时间,[都三点多了,你要回相音还是回家。]白季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坐姿,然后陷进了椅子。

[回公司吧,不过先把你送回家。你也不说会忙到现在,不然也不会让你陪我吃宵夜了。]陈信宏侧着身看着白季在碎发遮掩下的侧脸,心疼地抱怨。

[没事,我偷了懒的。]白季费劲的从小腰包里拿出了手机,滑动屏幕点几下,就抱着手机沉沉的睡过去了。

陈信宏是有女朋友的,交往了很久的女朋友。

吵过架,分过手,又和好了的女朋友。

每次有人问陈信宏有没有女朋友,得到的回答,不是模棱两可就是垃圾话。

不承认也不否认。

不过好在陈信宏的女朋友是白季。

[那我们先去吃了东西,然后你再送我回去吧,]白季在快到家的街区醒来,晃了晃手机,[我定了一份宵夜,我快饿死了。]

陈信宏和白季似乎养成了习惯,下班后,不管多晚都要吃个宵夜,玩一会游戏,然后带着游戏里的心情在床上讨论许久战术打法,最后才沉沉地睡去。

[今天有人给我介绍了,]陈信宏带着炫耀的语气试探的问着。

[什么?]白季按下车窗,在风吹进来的时候,眯起了眼睛。

[想给我介绍女朋友呢,今天。]陈信宏一脚刹车,在等绿灯的间隙转头看着白季,有些小心的观察者白季的反应。

[啊,]沉默到绿灯快亮起才开口,[那很好啊,你怎么说呢?]白季转头看着陈信宏,扯出一个像哭过一般的笑容。

[嗯......]被白季这么一说,准备好的一肚子的话,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在白季的提醒下才发现变绿灯,慌忙的踩下油门,[我啊... ...没说。]

语气里有一丝抱歉。

[开玩笑呢,]白季突然觉得有些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做的比你小心。]白季笑着把外套盖在身上,[只能说你呀,人气好,又是团里最后一个黄金单身汉,都让你快结婚。]

[那是,]陈信宏顺着话说,却没注意到身旁的白季深深的叹了口气。是无奈,是抱歉,还是真的仅仅只是松口气。

车子在路边停下的一瞬间,白季也打开车门下车了,[我先进去了。]陈信宏点点头,准备发动车子。

看着白季开始点小菜,陈信宏才松开刹车,往下个路口开,找好车位又走回来。陈信宏神态自若的在几桌看着坐满的桌子里,准确的找到白季,坐到旁边。

[很饿吗。]桌上已经上了两盘小菜,陈信宏看着白季一副快睡着的样子,担心的问着。

[嗯....]白季咬着刚上的羊肉串,含糊的应着。

陈信宏没吃多少,只是在一边陪着白季。在回复着短信还是什么,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白季,然后端起杯子喝口茶又接着滑手机。在推特点赞了几个五月天相关,然后又切到另一个号,把白季相关的消息赞了一遍,最后在一个相关推荐下看到一条文字推荐。

“B☆要回台湾开店了,好像店面都选好了呢。会不会是去找阿老师啊,听说B ☆J的创始人之一好像很久之前就认识阿老师呢。”

陈信宏看着还算不多评论和转发,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知道白季在海外小有名气,没想到的是居然还能上相关热评。

陈信宏把手机装好,[我先去开车,你,吃完再来,全部吃完,OK嘛?]

白季抬起头眯起眼睛笑着,看着已经走到小店门口的陈信宏,挥挥手里的筷子,然后视线回到了桌上装着各类肉类的盘子里,屋里的用筷子扒拉几下盘子里的食物,最后夹了满满一筷子塞进嘴巴里。不知是不是因为嚼到了辣椒,白季的眼泪顺着脸颊滴落到了面前的小碗里。

[我呀,真的很累了。]

仔细算算和陈信宏正式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似乎都在向着好的轨迹发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差点什么,究竟是什么呢。

[我是真的很累啊。]白季小声的说这,完全没有注意到一直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A·Sh 正在通话中...”

而这些话,被正准备打电话让白季准备出店的陈信宏全部听见了。

可是陈信宏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般,把电话挂了,再打了过去,语气轻快,[出来回家了,我在门口了。]

[知道了,]陈信宏按下车窗就看见白季微笑着走来,像是什么都发生过一样。


—————————————————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 我真是.........

【鞠躬】果咩纳塞....



评论(2)
热度(22)

© ___原器Man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