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朴素 智商负二

朝花夕拾 #06

#06


陈信宏自然的拉开门锁按下指纹开门。屋里没有声音,不由自主的放轻了动作。抬头看着墙上的钟,这个点不可能不在家呀,肯定又在睡觉了。轻手轻脚的走到卧室门口,手放在门把上,轻轻用力,动作缓慢,就怕弄出一点声音。

可是,房间里不像往常一样,床上没有因为睡觉而有些凌乱散发的脑袋。陈信宏轻手轻脚进来,确认没有惊动什么才轻轻的关上门。

陈信宏不自然的屏住了呼吸,走到了靠窗的床边。

白季顶着胡乱扎起来的丸子头盘着腿靠在床边。她本以为陈信宏会像原来一样让自己把头靠在他有些肉肉的肚子上躺一会,结果他给她回应只有一句,[白季,我是真的管不了你了。]

[阿信嘛?]即便再小心,似乎也影响了白季,陈信宏撇撇嘴,有些生气的走到床边,坐在了白季旁边,[几点了?]白季伸了懒腰,从床上抓过毯子,裹住了自己。像是故意没听见那句话一样,小心翼翼的起身。

[嗯...]陈信宏看了一眼屏幕,[快九点了,要吃早餐吗?]

屏幕上是一份“B&J”的企划案。

白季现在正因为这个头疼的要死,心理和生理上的头疼,似乎是因为凌晨被叫起来开会的原因,白季有些感冒。群消息还在滴滴响个不停,白季有些烦躁的抓抓头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我觉得我应该去找不二问问,他不是有经验嘛。对,就找不二。]

白季找到不二良的对话框,点开正准备打字的时候,电脑屏幕就被陈信宏按了下来,差点夹到手,[吃饭。]陈信宏压着心里的怒气,她最近很忙,要忙着店里的一切,可他不能抱怨,因为他不也是忙吗,忙着巡回,忙着SR,忙得没时间陪对方。

可比起陪她,更希望她能在身边陪他。

[B&J太累,你还是来SR吧。]陈信宏有些心疼。

[SR不是不收粉丝的吗。]白季推开陈信宏还放在电脑上的手,翻开电脑屏幕,[我怎么能去。]

[那就不要做粉丝了,]陈信宏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做老板娘不好吗。]

[阿信....]白季握紧的拳头有些微微颤抖。

陈信宏看着眼前这个小个子的女生,皱着眉头,似乎因为生病的原因,看起来比之前瘦了一圈,[好好好,我不提。先休息好吗?]

白季咬着下唇,像是要哭了,知道嘴唇发白,有牙印的时候,才松口,[...好。]

陈信宏像得了奖一样,松了口气去厨房准备做点什么。而白季看着人陈信宏略微放松的背影,叹了口气。

不知道是什么开始的,自己和陈信宏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争吵的次数越来越多,都说是七年之痒,或许自己和陈信宏,是七月之痒。

白季整理了一下自己,穿上了家居服,拿起电脑旁的烟盒往阳台走去。在路过厨房的时候,停下了脚步。白季靠在门边,抽出了最后一根烟,就这样看着忙碌的陈信宏,虽然他只是在煮速冻饺子。

在白季抽第二口的时候陈信宏突然转过头来看着自己,白季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抱歉地笑笑耸耸肩,才接着往阳台走。阿老师还真是一点烟味都受不住啊。

在听见脚步声后,白季才开口,[我刚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陈信宏给白季端来了一杯热牛奶,然后像白季一样坐在阳台边,把脚吊在外面晃。

[我刚在想遇到你之前,我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和什么人在一起,又是什么心情分开的。]

[那你想到了吗?]陈信宏端起自己的那杯黑咖。

[没有,]白季把烟头按灭,装在烟盒里。

[不好吗?]

[也不是,]白季也端起自己的杯子,[我只是突然觉得,我依赖你超过了我的想象。]白季似乎有些不安,皱着眉,[如果我们最后一定要分开的话,我要怎么过... ...]白季端着杯子在手间摩挲,一边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点也想不到,完全想不到。]

自从决定到台湾工作之后,白季的生活就像被人赶着走一样,赶着B&J的出新,赶着定下店面,赶着联系装修,一直不停的被赶着匆忙的往前走。就像是只要身体一忙就可以不去想,想任何和他有关的。

不去想对那个人小小的情愫漫延十几年。

不去想从遇见就有的粉红色向往,那个一直藏在心里的墙角少年。

不去想他对自己有过的,温柔了快一年的温暖和爱情。

不去想第一次被他牵着手,抱在怀里时,内心短暂又兴奋的心情。

[然后呢?]

[什么?]

[为什么要分开?如果想不到,不分开不就行了。]陈信宏平静的看着白季。

[是吧...]白季低下头,把脸埋进被子里,[顺其自然吧。]

[如果被拍到,那就公开吧。]

[哦,]白季只是轻声应着,[那可...真好啊。]



——————————————————

为什么你们都不来找我玩呢_(:з」∠)_

我那么努力的更新_(:з」∠)_

快来找我玩吖_(:з」∠)_

评论(3)
热度(20)

© ___原器ManMan、 | Powered by LOFTER